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成功承办“中铝国际杯”中铝集团第六届创新创意大赛 科技创新类复赛

来源: 贵阳铝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时间: 2023-09-11

9月7日至8日上午,由中铝集团工会、团委主办,中铝国际和公司承办的“中铝国际杯”中铝集团第六届创新创意大赛科技创新类复赛在大礼堂成功举办。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迅在致辞中希望各兄弟企业单位充分借助这个有利平台,明晰科技创新方向,掌控产业“发展命门”,乘着集团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的东风,向新的更高的创新创意目标奋进,在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新征程上展现引领者风范,为中铝集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有色金属企业不懈奋斗。

本次复赛共有35家单位112名队员参加,带来包括工程勘察设计、建设施工以及铝、铜、铅锌等前沿科技创新领域的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装备,以及相关管理模式和操作方法等69个项目作品。参赛队员通过现场大屏幕分别从项目背景、解决方法、取得成果前后对比、推广价值和创新点等方面生动地介绍和展示作品,并回答专家评委提问。赛会结束后将报送优秀作品参加集团决赛。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对标一流、创新创效,进一步推进中铝集团“十大专项”和“两带两创”活动的深入开展。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