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吕维宁出席中印工商研讨会

来源: 时间: 2017-12-28

12月8日,2017年中印工商研讨会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

印度驻华公使林凡,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汉宇,贵阳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晏出席。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吕维宁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并就开拓印度市场经验做交流发言。

吕维宁书记在发言中指出,2002年,公司成功进军印度市场以来,与AdityaBirla、Vedanta、Nalco、TATA、Jindal等多家印度大型企业集团建立了广泛合作。2005年公司设计的年产25万吨BALCO铝厂,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最具影响力30件大事之一。2007年设计了世界上一次性建设规模最大的VENDANTA年产125万吨电解铝项目。今年公司开通电解技术远程大数据诊断服务,极大提升了对印度业主的服务和管理水平。目前,公司正积极推进印度BALCO铝厂年产51万吨500KA电解铝和LANJIGARH年产400万吨氧化铝等项目前期工作,有望实现铝工业技术输出和海外市场开拓新的突破。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