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传达学习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时间: 2019-08-08

7月29日和30日,公司相继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和第八届六次职代会,在全院传达和深入学习中铝集团、中铝国际2019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中铝集团年中工作会上葛红林董事长作的《牢记初心使命再创业绩新高》讲话精神、余德辉总经理作的《创优异业绩展奋进形象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工作报告内容以及中铝国际年中工作会上武建强董事长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余德辉总经理在中铝在筑企业调研时对贵阳院的指示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吕维宁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员工要把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好总部年中工作会议精神作为推动下半年重点工作的精神武装和重要抓手,一要深化融合,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坚持创新驱动,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三要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实现经营新突破;四要抓好设计主业,服务业主高质量发展;五要推进固本强基,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六要夯实基础,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要以中铝集团“4+4+4”和中铝国际“4+1”发展战略引领,紧跟总部改革发展步伐,落实好公司“一主一拓”业务定位和发展方向,发挥干部的“关键少数”作用,为实现2019年公司各项年度目标而努力奋斗!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