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两带两创”共产党员攻关活动表彰大会

来源: 时间: 2019-07-05


回顾党的98周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表彰一年来在公司转型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党的先进集体及个人。7月1日,公司在大礼堂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2018-2019年度“两带两创”共产党员攻关结题表彰和2019-2020年度“两带两创”共产党员攻关项目立项大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委员、职工代表等参加,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赤主持大会。

会上,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吕维宁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回顾了我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史,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讲解了中铝集团、中铝国际和公司的发展战略和重点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始终做到一要心中有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敢于同形形色色违反党内政治生活原则和制度的现象作斗争;二要心中有民。用好手中的权,干好工作中的事,做出让员工满意的实绩,带领大家一道推进企业繁荣和谐可持续发展发挥力量;三要心中有责。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挺身而出,面对歪风邪气坚决斗争;四要心中有戒。坚守住思想道德底线,做到心正、身正、言正、行正,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各项工作考核目标圆满完成向新中国成立70华诞献礼!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彪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副总经理刘迅宣读了2018年度优秀“两带两创”党员攻关项目的决定;副总经理骆先庆作公司2018年共产党员攻关项目(课题)结题报告并宣读公司2019年度“两带两创”共产党员攻关项目活动通知。班子成员共同为获奖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会上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获奖先进集体及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