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两项科技成果荣获中铝集团奖励

来源: 时间: 2019-04-05

4月4日,在中铝集团召开的2019年科技工作暨成果产业化推广大会上,公司牵头完成的“铝电解槽多参数平衡控制技术与装备”和“铝电解系列不停电停开槽设计规范”两项成果荣获中铝集团科技进步一等奖。

2008年以来,“铝电解槽多参数平衡控制技术与装备”技术成果作为公司一项杀手锏技术,广泛推广应用于国内外电解铝行业。2018年,被行业专家评价达到国际领先水平。项目团队与时俱进,通过对成果关键技术的不断创新,得到新老客户的认可,占领行业市场40%以上。10年来,为公司累计创收5亿余元;“铝电解系列不停电停开槽设计规范”是公司牵头编制的一项国家标准。该成果于2008年被业内专家评价为国际领先水平,2014年正式颁布为国家标准。该成果推广应用到国内外近百个电解系列,累计实现销售收入3亿余元,为公司在行业市场竞争中赢得话语权。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