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建强到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 2019-03-17

3月15至16日,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建强一行到公司工作调研。会上,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吕维宁、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赤等班子成员工作汇报。武建强董事长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新文化展厅和国家中心,与科研、设计、经营人员亲切交谈和了解情况。武建强董事长对公司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要求公司继续解放思想,再接再厉,推进十三五目标落实,促进企业持续保持高质量健康发展。之前,武建强董事长等领导还在吕维宁书记、袁赤总经理的陪同下赴广西南宁参观和调研五象项目部,并对项目建设进行了解和提出工作要求,看望和慰问了现场工作的干部员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