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 2019-02-13

2月12日,公司八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在大礼堂隆重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出席,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副总工程师、党支部书记、工会委员、团委委员等参加,全体员工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铝集团、中铝国际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吕维宁作了题为《加快转型升级、奋进改革创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在党建和中心工作中取得的业绩,提出2019年的工作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在中铝集团、中铝国际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工作会议部署,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继续打好安全、环保、质量三大攻坚战,围绕抓好企业规划、市场开拓、成本控制、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党的建设重点工作,解决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发展方式、风险管控、人才结构、担当作为突出问题,统筹推进“稳增长、抓创新、促改革、调结构、惠员工、防风险”工作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努力提高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吕维宁书记强调,60年光辉历程留给公司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之一就是“发展自信”,在中铝集团党组、中铝国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有能力也有信心,沉稳应对复杂严峻形势,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挥洒汗水拼出企业更好的未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袁赤作了题为《强化转型升级、夯实成本管控,开创公司创新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工作业绩,提出2019年工作指导思想及经营目标,一要强力推进创新驱动,提升技术研发能力;二要使传统产业和创新转型齐头并进谋发展;三要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维护市场信誉;四要深化企业转型升级,探索发展新路子;五要深化成本管理改革,适应发展新要求;六要不断加强风险防控,形成管控新保障;七要加强从严治党,展现党员新作为。

会上,袁赤总经理作为安全总监作了安全环保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彪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周文科作了年度公司经济活动分析报告,会议还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履职待遇执行情况报告和职工提案处理情况汇报。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