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公司召开一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 时间: 2018-04-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委于近日组织召开一季度中心组学习会。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吕维宁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出席学习会。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系统完整、内涵丰富、逻辑严密的科学理论体系"进行深入学习和研讨交流。

吕维宁书记在学习体会中指出,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刻领会"党对经济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重要论述,确保公司经济运行朝着正确方向前行;深刻领会"坚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重要论述,推动公司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深刻领会"坚持正确工作策略和方法"重要论述,切实提升公司领导干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深刻领会"国家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重要判断,推动实施公司发展质量、效益、动力三大变革;深刻领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重要论述,努力实现公司发展与惠及员工同步共进。二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严格执行党的《准则》和《条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铝公务接待八项规定精神;要坚持抓党的作风建设,大力弘扬60年建院的创业精神和优良作风;要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利剑高悬。三要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做大做强做优企业的信心。按照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铝集团提出的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部署要求,继续加大公司内部结构的调整改革力度,把企业持续发展的活力进一步释放出来。四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保持严实作风,坚持深入改革一线,带头调查研究,亲自指导督促,以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向中铝集团党组和员工交上一份优异答卷。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葛红林董事长提出的学习利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十大工作法",结合个人学习和分管工作,从分享个人学习体会和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为决战2018强化执行抓好落实进行交流发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4488号-1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155

地址: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62号